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q 怎样关联查询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6-02 13:25
<P>/// &lt;summary&gt;<BR>/// 是指用户性别<BR>&nbsp;/// &lt;/summary&gt;<BR>/// &lt;param name="userID"&gt;用户ID&lt;/param&gt;<BR>/// &lt;param name="userSex"&gt;用户性别&lt;/param&gt;<BR>/// &lt;returns&gt;是否设置成功&lt;/returns&gt;<BR>public bool setSex(int userID, UserSex userSex)<BR>{<BR>如何用linq方式操作?<BR>}<BR>这是UserSex类<BR>public enum UserSex<BR>&nbsp;&nbsp;&nbsp; {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/// &lt;summary&gt;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/// 男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/// &lt;/summary&gt;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Male = 1,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/// &lt;summary&gt;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/// 女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/// &lt;/summary&gt;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Female = 2,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/// &lt;summary&gt;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/// 人妖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/// &lt;/summary&gt;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Hemophrodite = 3,<BR>&nbsp;&nbsp;&nbsp; }</P>
孤星赏月的主页 孤星赏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08-06-01 1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可以使用Linq To Sql的表达式目录树来实现。看下面的文章: http://www.cnblogs.com/lyj/archive/2008/03/25/1122157.html
伽马科技.攻城师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03 | 2008-06-01 18:09
其他回答(1)
0
你的标题和内容,没关系呀。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08-06-02 10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