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ux下的qt 3 程序,怎么静态编译啊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0 14:31

就是打包好的程序在任何Linux机器上都可以直接运行..

问题补充: 我采用编译静态QT库,然后安装,并在 .pro文件中更改了 CONFIG += static , 并进行编译,最后形成的程序是 919 KB,(最初是824 KB),但是结果还是依赖QT 库,没有能部署成功,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?
天地不仁的主页 天地不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0
提问于:2010-06-27 16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下面内容是我用 google 搜的,搜索关键字是

linux deploy application developed by qt

用 google 搜索不在于你翻多少页,而在于你用什么关键字去搜。希望这些内容对你有所帮助。

http://labs.trolltech.com/blogs/2006/05/09/deploying-qt-applications-on-linux/

http://qt.linux-life.net/4/doc/en/deployment.html

收获园豆:80
eaglet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119 | 2010-06-29 07:45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你熟悉这一块,可以去google一下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6-28 10:16
0

./configure --prefix=/你的文件路径

 

这个需要加很多参数的,你google一下吧,大概就这样

收获园豆:20
墨墨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10-06-28 14:26
我Google已经翻到第二十页了,很少关于Linux下Qt程序发布的方法,能不能详细跟我说明一下这个具体的设置方法,万分感谢..
支持(0) 反对(0) 天地不仁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6-28 15:25
@天地不仁:嗯,这一块呢,你最好去bbs.chinaunix.net的linux专区去问了,那边都是linux专家
支持(0) 反对(0) 墨墨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10-07-12 09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