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麻烦各位老大推荐一下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6-29 21:06

各位老大,我是个新手,我很想学好asp.net,但不知道那些学书是适合我的,麻烦各位我点意见,推荐我几本实用的!

Eric.jc的主页 Eric.j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0-06-27 16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: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uestion/13660/

 

还有,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search/q?all=%E6%96%B0%E6%89%8B  这个链接里有你想要的答案,呵呵。

收获园豆:1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6-28 10:13
谢谢你,浪费了几分钟时间帮我,真不好意思
Eric.jc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6-29 21:05
其他回答(2)
0

CLR via C#,任何一般都可以,最好看原著,要是看翻译的就看李建忠翻译的

收获园豆:3
小AI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0-06-27 18:51
yes right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洋(燕洋天)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0-06-27 22:56
谢谢你的建议,麻烦你了!
支持(0) 反对(0) Eric.jc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6-29 21:07
0

先找本C#的书看看C#语言和.net framework的基本使用,比如C#入门经典,在看asp.net应用的书作一些实际的例子,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后再去看相关的原理的东西,不如楼上提到的这本书.

收获园豆:7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6-28 09:17
谢谢,麻烦你了
支持(0) 反对(0) Eric.jc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6-29 21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