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加载Word 文件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03 14:31

页面加载出用户上传的Word文件,并能修改后保存到服务器。

我找了下 有个微软的 dsoframer 不过很卡

OfficeControl 等几个好像用不了,或者收费。

大家都用什么实现的。

问题补充: 自己解决了,用点聚公司的weboffice。 可以参考: http://www.cnblogs.com/dooom/archive/2010/07/03/1770450.html
clound的主页 clound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81
提问于:2010-06-28 16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STO ?

收获园豆:10
ashe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5 | 2010-06-28 16:52
不是组件开发,我就想找了免费的可用的。
clound | 园豆:481 (菜鸟二级) | 2010-06-28 18:06
其他回答(3)
0

没用过。

如果不用组件,是否可以把WORD转成HTML读到FCK里,编辑后再转为DOC格式的保存。

收获园豆:10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6-29 08:27
0

你的功能如果可以实现的话,微软还有必要专门推出一个在线的office吗?

收获园豆:5
鱼鱼鱼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6-29 08:48
下载,修改,上传.
支持(0) 反对(0) 鱼鱼鱼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6-29 08:49
0

dsoframer是可以的..不怎么卡的.我试过,打开60m左右的ppt是没有问题的

收获园豆:5
Localhost | 园豆:443 (菜鸟二级) | 2010-06-29 12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