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08里xaml文件不能view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6-30 15:34

xaml文件只能查看源文件,在屏幕下方也不像aspx页面那样有“设计”选项卡,在文件名上右键->视图设计器,却没有反应。请问这是什么问题。

忽然明白的主页 忽然明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0-06-29 16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icrosoft Expression Blend和Microsoft Expression Design就是专门为WPF和XAML设计的。

收获园豆:5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6-29 16:36
在vs里面可不可以像设计aspx那样预览xaml
忽然明白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6-29 16:48
问题解决了,可能是silverlight和blend版本的问题,我以前安装的是sl3和blend2,后来把sl3卸载了,安装sl2就可以了。
忽然明白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6-30 15:36
其他回答(1)
0

Blend就是这样的查看器。vs2010自带有查看器。你需要Blend的话,发greatverve@qq.com
告诉我你qq,我把Blend传给你。有注册机,挺好用。

收获园豆:5
大气象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0-06-30 12:00
问题解决了,可能是silverlight和blend版本的问题,我以前安装的是sl3和blend2,后来把sl3卸载了,安装sl2就可以了。
支持(0) 反对(0) 忽然明白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6-30 15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