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程序在SD卡上运行,卡拔出,程序异常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6-30 18:18

有个程序要在SD卡上运行,但是SD会被拔出,如何使得SD拔出,程序不异常,安全退出呢?

不好意思,本人没有说前提,在PC机器是不会的,在wince 的机器会,貌似他们的加载方式不应用,wince的是部分加载

左手程序右手诗的主页 左手程序右手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0-06-30 11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不会异常,我刚刚用U盘试了一下,程序运行后,拔出U盘没有问题。我怀疑是你程序和SD卡有什么交互。

收获园豆:4
eaglet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139 | 2010-06-30 12:31
我测试简单的程序,果然没问题 我找找出问题的程序看看,谢谢
左手程序右手诗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0-06-30 18:18
不好意思,本人没有说前提,在PC机器是不会的,在wince 的机器会,貌似他们的加载方式不应用,wince的是部分加载
左手程序右手诗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7 13:34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软件是绿色版的,在SD卡里直接运行,如果突然拔掉会直接关了的...

收获园豆:1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6-30 14:09
谢谢
支持(0) 反对(0) 左手程序右手诗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0-06-30 18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