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写XML 元素不能关闭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01 16:33

在C#为什么我写入这样的元素,总不能关闭呢?

XmlWriter writer = XmlWriter.Create("booknew.xml", settings);
          
writer.WriteStartElement("DBaseLink");
writer.WriteAttributeString("Confidentiality", "Outsourcer");
writer.WriteAttributeString("Type", "Bug");
writer.WriteAttributeString("Database", "AXSE");
writer.WriteAttributeString("Value", "1123456");           
writer.WriteEndElement(); // close DBaseLink
write.Flush();
write.Close();

 

结果是

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<DBaseLink Confidentiality="Outsourcer" Type="Bug" Database="AXSE" Value="1123456" />

这个元素关闭不了

类型安全的心的主页 类型安全的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7
提问于:2010-06-30 16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元素没有value值,而只有attribute的情况,就是/>形式。

收获园豆:10
dangjia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48 | 2010-07-01 10:16
其他回答(1)
0

/>  这不代表关闭吗?

收获园豆:10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6-30 16:40
谢谢你的回答,我想知道为什么不是 <DBaseLink #### ></DBaseLink> ?
支持(0) 反对(0) 类型安全的心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0-06-30 16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