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郑州找人力资源的工作容易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7-11-26 14:40
<P>怎么干人事这么难入门!</P>
问题补充: 从底层做起是从那些做起?现在是没有机会做小事。 难--
ddr888的主页 ddr88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0
提问于:2007-11-22 23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我单位的人事经理有三年多了才做到人事经理位子上,我们这还是小公司,如果是刚毕业的或工作经验不多得,干人事不太容易。建议你还是从底层做起吧
niugm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85 | 2007-11-23 09:11
其他回答(2)
0
不容易,别着急。找工作就是烦。
looping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23 13:12
0
不好搞
yellowwood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23 20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