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WM中怎样做到像winform那样使用console跟踪代码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03 15:38

在WM中怎样做到像winform那样使用console跟踪代码?

在WM中,使用console没反应,请问大家是怎样去跟踪代码。

空呵的主页 空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10-06-30 20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单元测试:

1、Vs自带的测试 

2、nunit

3、testdriver.net

收获园豆:1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0-07-01 09:55
其他回答(1)
0

断点调试,然后在监视窗口 里看各个变量的值。

DotDot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1 08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