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问下,大家多用什么做项目管理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6-13 10:38
<P>以前我这边就只用VSS做一下简单源代码控制,然后文档也是通过口头说下让XXX写个文档然后放到VSS里面给大家共享一下。现在项目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多了。简直让我觉得有点没法控制。。。很多时候我多不知道手下的人在忙什么或者进展到什么程度了,而且最让头疼的就是文档管理了我不能天天问他们要文档。。。哎。。。</P> <P>不知道那位大牛用过Trac,我看了看觉得这个东西比较可以解决我的文档。</P> <P>1.源代码控制它有SVN。</P> <P>2.Bug也能直接用它自带系统</P> <P>3.知识库可以用它的WIKI。</P> <P>以上两点就很好把源代码和文档管理整合到一起了。而且其他功能如我能在上面写个近期项目计划等等。</P> <P>不知道大家一般用什么项目管理的软件。。希望大家多给小弟提提意见。。</P>
Rainbow的主页 Rainbow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5
提问于:2008-06-02 16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专指工具啊? CVS/project/groove/
致博腾远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89 | 2008-06-03 09:02
其他回答(4)
0
jira/vss
mafa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08-06-12 10:01
0
vss
pochonlee | 园豆:285 (菜鸟二级) | 2008-06-12 14:21
0
Advancina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02 15:32
0

oKit

学习奔跑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2-08 11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