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08发布网站时丢失文件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05 10:27

我的项目文件里面包含一个template文件夹,里面包含了两个word文档模板,但是发布的时候vs确没有把文档发布到指定的路径下,高手们知道为什么吗?

PS:该文件夹包含在项目文件中的.并非野文件。

天堂口的主页 天堂口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14
提问于:2010-07-01 15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VS的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,选中此文件,在属性面板中的“复制到输出目录”中选“始终复制”。

收获园豆:20
luoto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 | 2010-07-01 16:33
说得不对,但是还是把分给你吧.我已经解决了,把生成操作更改成为"内容"就可以了.
天堂口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05 10:27
其他回答(2)
0

发布时的复制项选中"所有项目文件"试试呢?

I,Robot | 园豆:9461 (大侠五级) | 2010-07-01 17:31
0

发布时选择“源项目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”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01 21:48
那不把cs文件也发布过去了吗?
支持(0) 反对(0) 天堂口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02 09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