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别人博客上回复怎么贴 一个按钮?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02 21:40

我想在给别人博客某文章留言的时候,留一个按钮,点击按钮时候调用JS方法。这个怎么做才可以?

我直接写HTML代码后显示后 显示的也是HTML代码而不是一个按钮。

佛祖的主页 佛祖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4
提问于:2010-07-01 2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是没有办法的,这是博客后台对你的留言内容进行了转义处理,就是防止你直接贴HTML脚本。

收获园豆:38
dangjia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48 | 2010-07-01 22:53
其他回答(4)
0

如果回复里有这个功能,可以写上HTML,但是一般都不会让发的。
收获园豆:30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01 21:50
0

收获园豆:1
脚盆男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2 11:26
0

若回复时无限制 可以

收获园豆:10
leon382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0-07-02 15:40
0

收获园豆:1
顾晓北 | 园豆:9959 (大侠五级) | 2010-07-02 17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