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kinID的用法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02 18:07

我在skinFile.skin 文件写了如下代码:

<asp:ImageButton runat="server" SkinID="btnDeleteButton"ImageUrl="Images/btnDelete.jpg"/>

但前台  <div>
        <asp:ImageButton ID="ImageButton1" SkinID="btnDeleteButton" runat="server" />
    </div>   按钮并不是我想要的图片Images/btnDelete.jpg

liangyammu的主页 liangyamm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0-07-02 09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:http://kb.cnblogs.com/a/1614744/

收获园豆:2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7-02 09:38
其他回答(1)
0

虽然你在skin文件中定义了ImageUrl,但并不是所有属性都会起作用的。好象只有样式属性才会生效吧。你试试背景图片属性。好久没使用webform开发了,我不确定我的的回答是否正确。

收获园豆:20
luoto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2 09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