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ss样式在ASP.NET中遇到的一个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4 16:55

标题过长的时候需要截断,超过div的宽度的时候截断,如果用css截断的话,asp.net好像不支持那个word-break类似的属性了,如果在绑定数据的时候就截断固定长度的话,因为英文、数字、汉字所占的大小不同,会有这种情况:相比div的宽度其实还可以放一个汉字,但是因为行内的英语字母或者数字或者特殊字符太多,已经截断了,甚至有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:一行全部是英语字母,另外一行全部是汉字,如果这样的话,很肯能差的不是一个字符的位置。。。

问题补充: 在vs的IDE下,text-overflow没有智能提示,一般情况下就说明还不支持,一楼的我想结合id控制的话应该不错,我不想全部网页的a标记都弄成那样。。呵呵 三楼说的我知道,但是我在vs里面写css样式的时候那个属性为什么没有智能提示呢?这不是说明不支持吗?
顾晓北的主页 顾晓北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0819
提问于:2010-07-02 17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跟asp.net没有关系,你可以用:text-overflow : clip | ellipsis;样式试下,前者为截断,后者为带省略号。

收获园豆:4
活眼神算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2 | 2010-07-02 17:43
其他回答(2)
0

建议用CSS进行截断:

a {
display
:block;
height
:20px;
overflow
:hidden;
}

 

收获园豆:4
dudu | 园豆:36510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02 17:36
0

这和asp.net没有关系,css你想写什么写什么呀。

收获园豆:2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02 18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