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ocket最大连接数是多少,我每次连了3960个左右出错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06 19:02

socket最大连接数是多少,我每次连了3960个左右出错了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7
提问于:2010-07-02 17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什么操作系统?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985 | 2010-07-02 17:39
XP的
拖鞋王子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2 17:40
@拖鞋王子:每个IP最大连接数是3977,请参考:http://smallvoid.com/article/winnt-tcpip-max-limit.html
dudu | 园豆:3698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02 17:49
谢谢站长指点
拖鞋王子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6 19:02
其他回答(2)
0

port一般是十六位无符号整形,所以最大是65535。

被动连接的话取决于系统资源。

Shihua Ma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7-02 18:10
0

做什么系统需要那么多连接的啊

hugoxin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2 23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