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博问中回答问题,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让系统自动发一个提示邮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03 11:03

最近博客园的系统好像新增了一个功能,我每回答一个问题,系统就自动给我发一个邮件,告诉我回答了这个问题。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加这样一个功能,我回答了问题,难道我自己不知道吗?系统再发个邮件给我,不是多次一举吗?不管怎么样吧,我觉得这个邮件很烦,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关闭这个自动提示功能?

eaglet的主页 eaglet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7139
提问于:2010-07-02 18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一个Bug引起的,邮件是发给提问者的,这个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。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064 | 2010-07-02 20:55
其他回答(1)
0

以前建议加这个功能,但是好像加错了,呵呵,昨天问过了。

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forum/topic/40389/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03 08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