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站前台后台分离到不同的服务器上,怎么实现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关闭问题]

最近一个项目,要求把网站的前后台分离到两个不同的服务器上(后台服务器在公司内部网,前台服务器在互联网了),请问可以怎么样实现前台用户无障碍访问后台上传的文件?或者怎么样实现后台上传的文件保存到前台页面所在的服务器上?

微尘的主页 微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0-07-03 17:11
< >
分享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利用Webservice上传文件,在前台服务器上部署一个上传服务,可以通过URL来访问并经过身份验证后上传文件,并返回访问文件的绝对地址,存入数据库(前台后台共用)中,前台读出来显示供用户下载就行了。

 

参考:http://www.cnblogs.com/lazyman/articles/1583153.html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03 17:22
谢谢,目前是使用Webservice解决该问题的。很抱歉可能是因为没有及时处理,选为最佳答案后看不到提交按钮,没法提交给分。
支持(0) 反对(0) 微尘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8-04 11:14
@微尘:哦,呵呵,没关系。
支持(0) 反对(0) 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8-04 11:20
0

搞的这么复杂,直接用iframe,你想上传到哪就传到哪

ForFreeDom | 园豆:589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03 23:19
1

正好做个类似的项目

也是强行分开的

 第一  后台上传文件保存在一个 UPLOAD的文件夹 然后将这个文件夹共享   前台的服务器映射盘符到后台服务器的这个UPLOAD的文件夹  在前台站点的IIS 建立 网络虚拟目录(新建虚拟目录的时候可以选折的!)指向这个文件夹,这样  在前台WEB 查看 后台的文件  不就可以通过虚拟目录找到这个文件了咯

 

第2  后台上传的文件放在一个 UPLOAD 的文件夹  做个2级域名  指向这个文件夹 比如 FILE.ABC.COM 然后前台浏览文件 将路径指向 file.abc.com/abd.rar 的话 就可以了

 

第3  重写httphandler 做URL 重定向  在前台浏览文件的时候转向后台的站点路径也可以

夜猫范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4 16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