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isual studio 2010 使用不了ajax控件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04 20:46

我想建ajax网站,怎么建不了啊,在  vs2008中是可以的啊

 

就是用updatepanel实现ajax

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0-07-03 18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是用VS2010建立2.0的项目,需要另外装asp.net ajax的,如果是建3.5以上的项目,控件里就有你想要的这些控件了。

收获园豆:5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7-03 21:45
什么意思啊,我现在就是永不了ajax控件啊,我是建4.0 asp.net空网站
999999999999999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3 22:14
@sdfsgtewrwerwewr:新建项目“ASP.NET Web应用程序”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04 10:30
其他回答(1)
0

你可以建web应用程序而不是网站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ownmoon/archive/2010/06/15/1758675.html
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03 22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