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7 如何设置301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05 10:15

IIS7  如何设置301 

 

例如:cnblogs.com 直接跳转到www.cnblogs.com

问题补充: 还有就是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/15500 直接跳转到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/15500/
二德子的主页 二德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8
提问于:2010-07-05 08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URL重写就可以做,http://farlee.info/archives/isapi-rewrite-iis-301-redirect.html。

cnblogs.com 直接跳转到www.cnblogs.com  :就是首选域问题,对提高PR有帮助。
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7-05 08:56
其他回答(1)
0

我们用的是ISAPI_REWRITE,IIS 7可以用URL Rewrite Module

dudu | 园豆:37194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05 10:09
了解了。。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德子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5 10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