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搭好三层后,表示层会自动生成有BLL,DLL,MODELS的文件夹,而且删了就不能用了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9 07:26

如题!!!

hardy_Wang的主页 hardy_W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3
提问于:2010-07-05 09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明白你的意思,搭好三层是什么意思?自己搭的,还是工具生成的,如果相互没什么依赖关系,删除也无访呀。

 

注:不是asp.net mvc吧。

收获园豆:5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7-05 10:05
自己搭的!有依赖关系,删除了就不能用了!也不是asp.net mvc ,简单的三层!我现在全删除了重建看看
hardy_Wang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5 10:07
@haihai:嗯,记得清空BIN目录。如果是测试项目,可以重建。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05 10:25
哎!!重建空白解决方案!!搞定了!!哈哈
hardy_Wang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5 10:37
其他回答(2)
0

添加引用后会在bin文件夹下出现*.dll这样的程序集

tiger longhu | 园豆:3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5 10:19
0

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。

天堂口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05 10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