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只能用路由器上网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6 15:54

前几天一切正常,用固定IP可以上网,昨天突然不能用固定IP上网了,也不显示受限或IP冲突,看起来没什么不同,网线的灯也正常地闪。就是连不上网。折腾了半天,最后只能用路由器联网,自动分配IP,请教高手们,应该咋办?

问题补充: 各位,会不会是我的MAC地址被禁了?这个有办法查看吗? 仍然未解决,各位还有什么好的提议吗?
xngeer的主页 xnge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0
提问于:2010-07-06 21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刚开始用固定IP上网,你的意思是接着路由器,改成固定IP上网吗。现在用固定不能上了,改成自动获取就能上了?

看自动获取的网关和DNS,然后按照修改成固定的,应该没有问题吧。

cmd,ipconfig

收获园豆:5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7-07 08:16
我本来不是用路由上的,有一个固定的IP,B段的。后来不能用了,只好接了别人的路由才能上网
xngeer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7 16:22
@吗啉:这样哦,公司没网管吗,网线接到其它电脑试试,确定是否是系统的问题,如果是换系统吧。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07 18:19
其他回答(3)
0

检查一下网关和DNS是否设置正确。
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38237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06 21:57
谢啦,这位大哥。不过那个肯定没问题,这个我也设过不知多少遍了,也特意留心了。所以说很诡异。。。
支持(0) 反对(0) xngeer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6 23:08
0

看下MAC地址

我这边上网就是绑定网卡MAC地址...

收获园豆:5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7-07 09:58
0

你的网关配置应该是改动了,把你原来固定IP的段分配给动态IP了。这就导致你原来可以上,现在不能上了。

收获园豆:5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10-07-07 10:08
没有改动啊,我确定填得正确,前几天还好好的。。。
支持(0) 反对(0) xngeer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7 16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