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调式报错“Unable to launch the asp.net devel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09 10:35

开发环境是 XP SP3,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,IISV5.1
打开调试,因为我没有在IIS上设置虚拟目录,所以使用asp.net development Server,选择的是自动分配端口(没有指定某一个端口,应该不是端口重复的问题).

当然了,这个问题可以在IIS里设置虚拟目录来解决,但是我就搞不懂,为什么不能用asp.net development Server,现在是重新装了一台新机器出现这个问题,以前都能用的。

谁可以解决这个问题,使用asp.net development Server?

william_的主页 william_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10-07-07 11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有遇到过,会不会是VS的问题,试试重装或修复一下VS08。

或者深度微软刚出的:“

微软测试轻量级ASP.NET开发框架WebMatrix

收获园豆:1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7-07 14:05
重装就好了!
william_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09 10:36
其他回答(1)
0

看下面链接

http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607562/visual-studio-development-server-using-wrong-port

感觉和你机器上的防火墙设置有关,这篇文章说要在防火墙中将VS2008 设置为例外。
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10-07-08 07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