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xt3 怎么无损转换成 NTFS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8 16:08

Linux 服务器,很多文件在其中一个盘上

 

把系统盘格式化,装Windows后,能不能把这个盘转换成 FAT32或者NTFS,然后数据不丢失?

 

被分到外部太麻烦了

Dozer的主页 Doz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0
提问于:2010-07-07 12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见下面链接,无法无损方式转换

http://www.linuxquestions.org/questions/linux-hardware-18/how-to-convert-ext3-to-ntfs-cannot-even-see-ext3-partition-272394/

你可以用 explore2fs 把数据读出来拷贝到ntfs 硬盘中

eaglet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119 | 2010-07-08 07:41
其他回答(1)
0

好像不能转换。

可以通过Ext2 Installable File System for Windows,在Windows中访问EXT3中的文件。

dudu | 园豆:38722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07 13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