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7下局域网拷贝竟然很慢??!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5 21:38

我共享拷贝。。源文件机器系统:win7旗舰版,目标文件机器系统一样,注:同样的系统,同样的硬盘,机子配置完全一样,拷贝速度最多维持在500-600k/s
另,我用qq拷贝 ,速度竟然只维持在50-60k/s
人神共愤的速度啊,我拷贝魔兽世界的安装文件 10.3G 竟然要》24小时。。天啊?
有高手知道什么原因不?

问题补充: 各位的方法我都试验了一遍,防火墙之类的杀毒软件全部关闭,两台机子都是如此。可是速度依旧。。。
codemyself的主页 codemysel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10-07-07 22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备管理器->网卡->属性->高级

看看"连接速度和双工模式"选项是否符合当前的网络环境,默认应该是自动的,可以手动调整后重启电脑再试试.

 

当然也可能跟你的软件环境有关系,比如杀毒软件开启了实时文件防护之类的.

收获园豆:10
I,Robot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461 | 2010-07-08 09:37
其他回答(3)
0

把那个文件搜索功能关掉试试呢

收获园豆:10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10-07-08 07:37
0

关了两台机器的防为墙,我这边情况一样,速度可达1M多...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08 08:20
0

QQ 50-60KB是没有办法的

QQ将文件发到服务器再传回来?

一帆风顺 可能吗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7-08 09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