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6中如何添加*.*的映射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7-11-28 14:29
IIS6中如何添加*.*的映射?<BR>我在MIME类型中已经加了对.*的支持。(.*,application/octet-stream)。<BR>但对某一个网站添加*.*的映射时还是提示“错误的扩展名格示”;<BR>在“通配符应用程序映射中”插入的可执行文件起不到作用!<BR>是不是IIS6中就不能加这个*.*的映射?还望指教!!
青羽的主页 青羽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7
提问于:2007-11-23 09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IIS的主目录-》配置-》通配符应用程序映射 点插入 输入 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2.0.50727\aspnet_isapi.dll 确认文件是否存在 那里要取消掉,然后一路确认就行了。 不需要改MIME类型
亚历山大同志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8 | 2007-11-25 14:29
其他回答(1)
0
只需要在“通配符应用程序映射”里面设置用于处理的ISAPI的位置即可,不需要改MIME,不好用可能是你指向的处理文件不是实现了ISAPI的
魔都KK | 园豆:340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25 11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