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知道支持64位 vs2008 企业版 的下载地址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6-04 16:08
昨天装了个64位VISTA,感觉速度不错。希望能找到支持64位的VS2008最终版,网上搜索了一个说是企业版,结果下了半天打开是速成版,很郁闷/
大力的主页 大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08-06-03 17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这个是官方的90测试版,使用PYHYP WXB3B B2CCM V9DX9 VDY8T 该序列号激活,即可以成为正式版。 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displaylang=zh-cn&FamilyID=d95598d7-aa6e-4f24-82e3-81570c5384cb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Team Suite 可为多种团队成员角色提供一组集成工具,以便进行应用程序的架构、设计、开发、数据库开发以及测试。在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的每一步,团队成员都可以持续协作及利用一组完整的工具和指导。 本试用版具有零售版的全部功能,但将在 90 天后过期。请恕不为本试用软件提供客户服务和支持 (CSS)。
生鱼片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757 | 2008-06-03 17:47
其他回答(1)
0
这里面有个电驴下载的地址,你试一下吧。 http://www.ad0.cn/netfetch/read.php/1151.htm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08-06-03 17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