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etShop的理解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3 09:02

petshop的设计:

1.

 

2.(这个是我写的)

 

 

1.疑问:

我看到petshop 中 BLL  和 DAL 中的方法是一样的; 而且DAL是实现了IDAL接口。

那么

为什么BLL不去实现IDAL的接口? 难道是为了层次分明,如果是这样那么就设计一个在 BLL 和

DAL上面的接口不就好了,就像图2的IDAL(名字可能不叫IDAL了).

2.为什么会有这个疑问那?

因为在写DLL代码的时候,我喜欢vs工具的方便,我Dll层实现了接口,把鼠标放上去,会提示实现接口,点击 代码全部给我写好了,但是写BLL层的时候,就不行了,还得手写。想偷懒不是吗,呵呵。

 

是我对petshop理解的不到位?希望高手给我指导一下,也希望像我一样的初学者多发表建议,共同进步。谢谢大家提出建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管宇的主页 管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10-07-10 09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看这篇文章:http://blog.csdn.net/21aspnet/archive/2007/03/20/1534420.aspx

收获园豆:1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7-10 10:24
其他回答(2)
0

IDAL 是为了分离实现。

收获园豆:5
滔滔踏浪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0 09:55
0

IDAL是抽象了数据访问是为了以后更换数据库

收获园豆:5
leo刘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0 23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