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java开发窗体应用程序,用什么软件比较好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7 18:04

小弟最近想用java开发一个窗体应用程序,目前机子上装的是Eclipse,但考虑到开发效率的问题。想换个工具,其他工具又没有接触过,希望大家帮忙推荐一个。谢谢!

问题补充: 有下载地址的就更好了。
远见的主页 远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0
提问于:2010-07-11 17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NetBeans比JBuiler省资源,但是同等配置没有Eclipse运行速度快;
但是NetBeans配置比Eclipse简单些(尤其是如果想集成JSP, J2ME开发时),汉化做得不错
Jbuilder最大的缺点是吃资源,速度慢,没汉化,但集成度高,JSP, J2ME的开发已经在Enterprise edition里了,自己不用配置,属于傻瓜型的IDE。
NetBeans有中文版,装插件方便。

Eclipse我认为最好,不过配置难,JSP的逐步调试功能如果想用,要慢慢设置好才行,新手很难办得到。不过设好了的确很棒,多快好省。

NetBeans和Eclipse最大的好处:免费的license。

我现在用的是Itellij Idea,这个也很不错。
http://netbeans.org/downloads/index.html
http://www.eclipse.org/downloads/index.php 
itellij idea 的window免费版:

http://download.jetbrains.com/idea/ideaIC-9.0.exe
其他系统:
http://hulefei29.javaeye.com/blog/695996

收获园豆:40
kaiyi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0 | 2010-07-12 12:45
其他回答(4)
0

netbeans

http://netbeans.org/downloads/index.html

jbuilder

http://www.skycn.com/soft/950.html
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1 17:49
个人认为jbuilder比netbeans要好。
支持(0) 反对(0) 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1 21:15
0

其实

ECLIPSE

挺好...,其它的效率也难胜过它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1 19:01
0

嗯,可以看下netbeans,或者 jbuilder也很不错

墨墨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10-07-12 09:58
0

netbean比较简单,安装后可直接使用

jbuilder也行

不过如果eclipse配合比较好的插件,开发效率也不会低的,可以在Eclipse环境下使用VE或者WindowsBuilder等插件

镜涛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4 0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