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修改VS2010中智能提示的字体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2 19:27

如题,我的环境是Win7+VS2010然后没有安装任何其他的VS版本,装了几个插件,包括PowerCommands For VS2010、Visual Assist X等等,不知道跟这些有没有关系,反正关键字和方法名、属性名等等的智能提示中的字体,还有智能感知窗口中的字体那是相当的难看,英文字母看起来就像扭成一坨的面条,但是在选项->字体设置中真的不知道哪一项才是改这里的,求帮忙

LowerAI的主页 LowerAI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62
提问于:2010-07-12 09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 Go to Tools Options – Environment - Fonts and Colors
2. Under Show settings for: select either Statement Completion or Editor Tooltips (for Parameter Info and Quick Tips)
3. Change either the font or font size

来源:http://blogs.msdn.com/b/saraford/archive/2005/09/28/474939.aspx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355 | 2010-07-12 10:18
感谢园主大boss抽出时间为我解决这个令人纠结的小问题,多谢多谢(*^__^*)...嘻嘻
LowerAI | 园豆:562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2 18:56
其他回答(1)
0

我装了powerdesigner\reflector\TestDriver.net\Ankhsvn\Installshield,所用的英文vs2010没有出现你所说的状况,如果你怀疑,试着卸一下插件试试。
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2 09:28
我想在不卸载插件的情况下修改字体
支持(0) 反对(0) LowerAI | 园豆:562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2 09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