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博客园中如何看别人的相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4 11:44

在博客园中如何看别人的相册?我怎么没找到啊

xngeer的主页 xnge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0
提问于:2010-07-12 12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博客侧边栏》相册》相册名称。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94 | 2010-07-12 13:23
抱歉,我怎么找不到侧边栏里有相册项啊?是不是模板的问题?
xngeer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2 13:41
@吗啉:博主上传了相册图片,才会显示相册。
dudu | 园豆:37194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2 13:42
啦啦啦,村长亲自出马!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3 23:51
谢谢大家了,我还是没找到,不过用Windows Live Writer解决了。
xngeer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4 11:46
其他回答(3)
0

说说我的看法,

好像博客园没有做相册列表的前台。

前台有个单张相片的URL  如下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ooom/gallery/image/90894.html

我们无法获取到 dooom 相册中具体图片的ID,所以 

想看别人的相片很难,除非别人告诉你URL,或者image id。

clound | 园豆:481 (菜鸟二级) | 2010-07-12 13:17
0

如果楼主不让相册模块显示,你是看不到的...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2 15:13
我试了,设成可见的,注销后再去看,也看不到啊。
支持(0) 反对(0) xngeer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2 16:55
@吗啉:可能你一个相册分类或一张相册也没有上传。
支持(0) 反对(0) 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2 17:18
0

1,要上传照片

2,照片要分类

3,该分类可见,即在主页出现链接——这个是最重要的了吧?!

 

貌似是这样的。
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3 23:53
呵呵,Motto试过吗,我就是这样试的,可是也没找到链接啊
支持(0) 反对(0) xngeer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4 08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