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FCKEditor如何清理掉无用的上传垃圾文件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22 11:09

我用asp.net开发,用FCKEditor 编辑器,时间长了,上传的文件一多,就会留下放多无用的垃圾文件,请问各位大牛,如何清理呢,或者说这种情况下,各位是如何做的呢?谢谢

Joe_true的主页 Joe_tru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10-07-12 15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FCK是做不到,但是你可以修改FCK的源代码,在FCK上传的时候获取FCK上传的文件,同时将路径保存到数据库中,然后在写个程序或者windows服务定时清理.

建议还是修改FCK的源代码,FCK的源代码不算复杂可以看下就当学习了.

收获园豆:5
kyo-yo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87 | 2010-07-13 09:20
恩,你的回答基本满意了
Joe_true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3 09:28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bbukn/archive/2010/03/22/1691347.html可以看下这篇文章.有关FCK图片上传扩展的,希望能给你个思路吧.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7-13 09:28
其他回答(2)
0

其实设计系统的时候,就应该考虑到有清理上传文件这一道程序。

上传的文件是否有在数据库中做记录,如果有记录,那就好办了。上传成功都会记录到数据库系统中,这时可以清理无用的记录来删除无用的上传文件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2 15:35
FCKEditor 上传的文件,肯定不会记录在数据库里了啊,如果数据库有记录,当然就好解决啦
支持(0) 反对(0) Joe_true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2 16:18
@Joe_true:为什么FCK上传的文件就不能存到数据库里呢,如果你没有存只能遍历所有文件到所有内容字段中查找是否用了,没用则删除。
支持(0) 反对(0) 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2 16:32
0

早上上班第一件事清空文件夹~

Gray Zhang | 园豆:17610 (专家六级) | 2010-07-12 15:44
不要胡佛
支持(0) 反对(0) Joe_true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2 16:17
@Joe_true:唉,其实我就想说明,如果觉得程序做不到的话,试着换一种思路,从行政上、制度上去走,也许你花3天时间写出来的程序,比不如制度上一句话…… 写个windows服务定时清理吧,或者写个bat脚本再加上windows的计划任务也行
支持(0) 反对(0) Gray Zhang | 园豆:17610 (专家六级) | 2010-07-12 19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