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让光标成为忙碌状态,也就是成为一个漏斗状的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21 08:42

用C#开发一个winform

我想在点一个按钮button的时候,从数据库中读数据,然后将读出来的信息填到一个form中并弹出,

这个form在显示前要经过挺长一段时间,我想在这个时间中让光标显示忙碌状态,成为一个漏斗状的,

请问大侠这个功能怎么实现啊?

谢谢了!!!

¤godmy的主页 ¤godm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5
提问于:2010-07-12 17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his.Cursor = System.Windows.Forms.Cursors.WaitCursor;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0-07-12 17:48
谢谢了!一楼的也给了我个提示,但只能选一个,因为二楼把我要的给写出来了,只好选二楼了,但我也给一楼一些分数,同样谢谢你!
¤godmy | 园豆:11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21 08:41
其他回答(2)
0

点击后改变光标的类型,查出来再改过来。

不过最好采用多线程,不然会卡死。

收获园豆:5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2 17:48
0

楼上正解。在这段时间里面。根据特点设置cursor属性。

代码苦行僧 | 园豆:311 (菜鸟二级) | 2010-07-12 22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