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pp.config 中的诡异的appSettings位置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3 10:50

以前app.config中只有(appSettings)数据库连接,在后面加上log4net的配置之后,数据库连接报错:““DBUtility.DbHelperMySQL”的类型初始值设定项引发异常。”,而把log4net的配置放在 appSettings前面就没问题.

原始app.config

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 ?>
<configuration>
  <configSections>


  <appSettings>
    <add key="ConStringEncrypt" value="false"/>
    <add key="ConnectionString" value="server=11.11.11.11;database=111;uid=root;pwd=111"/>
  </appSettings>


</configuration>

 

log4net的两块

 <configSections>
    <section name="log4net" type="log4net.Config.Log4NetConfigurationSectionHandler, log4net" />
  </configSections>
  <log4net>

......

</lot4net>

 

这两块在appsettings上面不报错,下面报错。

哪位牛牛能解释下?

申玉宝@三月软件的主页 申玉宝@三月软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0
提问于:2010-07-13 10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是因为log4net 的配置,也不是因为appSettings,而是configSections节点必须在最上面

收获园豆:50
luoto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 | 2010-07-13 10:45

谢啦

vvvvvvvvvvvvvip.van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1-31 10:00
其他回答(1)
0

遇到同样问题 折腾了好久才试出来

LiteCoder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8-23 12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