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各位高手有做过对.net写的dll加壳的吗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3 12:44

用.net开发的网站 里面有个软件注册的加密算法写入St.Common.dll 了,我想问如何对这个dll加密以防止反编译。.net自带的混淆器并不理想。请问能对dll加壳吗?如果能的话加完壳网站又如何引用呢?

rainbows的主页 rainbow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0-07-13 11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8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55 | 2010-07-13 11:51
其他回答(1)
0

dudu推荐的资源很好!

.NET Reactor,一个值得推荐的工具:
http://www.google.com/search?hl=zh-CN&source=hp&q=+.NET+Reactor&aq=f&aqi=&aql=&oq=&gs_rfai=

收获园豆:20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3 11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