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做一个黑客需要学习什么?

0
悬赏园豆:1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5 15:52

想学学黑客知识,开始入门怎么入。我会c#、java、数据库sql了解、html了解。

怎么样做一个黑客呢。

不懂

 

问题补充: 只想知道技术层面的,问题是这些东西都咋个去学嘛?找了半天不知道从何着手。目前还只会编程,不知道咋个黑。更不用说防范了。
魔狼再世的主页 魔狼再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
提问于:2010-07-13 17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攻击和入侵方向也有很多,盗窃的,加密解密的,还有后台控制等。

网上视频资料很多,不过都是玩玩而已,谈不上黑客。

假如你是搞软件的,一定要学会加密解密等。

如果你是搞WEB开发的,一定要学会脚本入侵,服务器安全维护和常见漏洞等。

学计算机的,在有需求的时候搞个远程控制,盗个号之类的应该都得会吧。。。

收获园豆:12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7-13 17:25
不少号称黑客的网站,如3800cc.com,这个好像前不久关了,还有hackbase.com黑客基地,最早的有77169.org,加密解密的可以去看雪论坛。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5 12:05
其他回答(7)
0

先要学会骗人.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3 17:06
0

不懂黑客,只是同意楼上,楼主千万别以为楼上是说笑,社会工程学才是黑客的王道

Gray Zhang | 园豆:17610 (专家六级) | 2010-07-13 17:25
0

哈哈,同意楼上的,其实社会工程学才是王道,正想说呢~

LanceZhang | 园豆:857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3 17:40
如果是技术方面的,就研究ms的漏洞,另外学学XSS、sql注入攻击等吧
支持(0) 反对(0) LanceZhang | 园豆:857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3 18:20
0

学会做人~!学会做事~!学会遵纪守法~!学会欺骗的艺术~!

肆季风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10-07-13 18:34
0

可去南翔技校——呵呵,开玩笑的。


楼上几位是正解。 
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3 23:56
0

找几本信息安全方面的书去看,然后反其道而为之。黑客工具很多,一般不需要编程。
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10-07-14 10:04
0

学会做人~!学会做事~!学会遵纪守法~!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5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5 11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