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isual studio中项目模板丢失如何找回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5 12:58

新建项目时以前的模板找不到了。

问题补充: 这是我们老师对我们提的问题,我的理解是新建项目模板时不能够找到模板,也就是说无法新建项目。我在百度里找的答案不知道对不对,请帮我参考一下: 项目模板丢失解决办法:找到 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\Common7\IDE\ProjectTemplates目录(如果你的vs2005安装在其他盘,前面的C就换成你安装时的盘符),将下面涉及到 的所有1033目录下的 *.zip文件全部拷贝到与1033目录平级的地方,即:假如原来你的csharp windows项目模版文件在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\Common7\IDE\ProjectTemplates\CSharp\Windows\1033目录下。然后在“运行”里键入devenv /setup,等这个进程执行完就行了。 项模板丢失现象:“添加-<新建项”的时候以前模板找不到项模板丢失解决办法:找到 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\Common7\IDE\ItemTemplates目录(如果你的vs2005安装在其他盘,前面的C就换成你安装时的盘符),将下面涉及到 的所有1033目录下的 *.zip文件全部拷贝到与1033目录平级的地方,即:假如原来你的csharp windows项目模版文件在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\Common7\IDE\ItemTemplates\CSharp\Windows\1033目录下。然后在“运行”里键入devenv /setup,等这个进程执行完就行了。
ㄒ呒〤ē茗的主页 ㄒ呒〤ē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0-07-13 18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在百度里找到的答案驴唇不对马嘴。直接执行devenv /installvstemplates就可以恢复所有丢失的模板了。

Vincent Ya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3 | 2010-07-13 21:35
或者直接修复一下也可以吧。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3 23:48
修复啥?修复vs?那也太驴了,杀鸡还用牛刀啊
Vincent Yang | 园豆:57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4 08:29
其他回答(3)
0

什么模板啊~!模板页啊

肆季风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10-07-13 18:33
0

找一个同样版本的tfs服务器,下载一个模板然后上传到你的服务器上就好了。你是在选择模板的对话框的下拉菜单中没有东西对吗?

www.almnetworks.net

北京的201个蓝天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7-13 18:44
0

修改VS,也不会丢失其它东西..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4 08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