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ow to Become an Exceptional DBA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4 22:50

在alice.smith写的《How to Become an Exceptional DBA》,提到"I got my first full-time DBA job with a company that had many full-time DBAs on staff. Unfortunately, none of the other DBAs wanted to share their knowledge with me.",

真有同感,很多企业有像这样的情况

问题补充: 开始,我以为国内只有这样,想不到国外也有类似情况。不过总体感觉国外比国内好多了
ok_008的主页 ok_00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0-07-14 07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那你就做一个乐于Share的“Exceptional DBA”试试,可能很快你就后悔了。看企业所处的环境和竞争氛围而定。

个人感觉,要想做怕别人竞争的DBA,那就protected your idea。如果要做顶级的DBA,share是基本素质。
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0-07-14 08:11
其他回答(3)
0

共同学习,共同进步。

收获园豆:5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4 07:55
0

其实也可能是这方面的知识比较深,技术壁垒比较高,比较难share的,我们经常能看到七八年经验的.net专家,也常看见30年经验的DBA专家,这两者是很难相比的。

收获园豆:5
LanceZhang | 园豆:857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4 08:51
0

关键还得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啊.

收获园豆:5
changbluesky | 园豆:854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4 09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