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正则 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9 08:54

{"显示的文本1":"值1","显示的文本2":"值2"}

像判断这种格式的正则怎么写?

 

︵尐_ヅ杰ˇ的主页 ︵尐_ヅ杰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9
提问于:2010-07-14 14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是.net

Regex regExp = new Regex("{(?:\"[^\"]*\":\"[^,\"]*\",)*\"[^,\"]*\":\"[^,\"]*\"}");

if(regExp.IsMatch(test))
{
}

wuyazh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5 | 2010-07-18 19:21
其他回答(2)
0

\{\"\w+\"\:\"\(w+)\",\"\w+\"\:\"\(w+)\"\}

看看这样行不:)

LittlePeng | 园豆:3395 (老鸟四级) | 2010-07-14 20:24
里面的值是无限个数个的,这样只有2个
支持(0) 反对(0) ︵尐_ヅ杰ˇ | 园豆:69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4 23:31
0

通用正则:{(<match>\".+\":\".+\",)*(\".+\":\".+\")}

测试地址:www.regextester.com

镜涛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5 22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