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助网站发布的问题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6-06 13:52
<P>网站是用VS2008开发的,发布时遇到了以下这个问题:</P> <P><STRONG>Parser Error Message: </STRONG><FONT face=Arial>Child nodes not allowed.<BR><BR></FONT><B>Source Error:</B><FONT face=Arial> </P></FONT> <P> <TABLE width="100%" bgColor=#ffffcc> <TBODY> <TR> <TD><CODE><PRE>Line 83: &lt;compilers&gt; Line 84: &lt;compiler language="c#;cs;csharp" extension=".cs" warningLevel="4" type="Microsoft.CSharp.CSharpCodeProvider, System, Version=2.0.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b77a5c561934e089"&gt; <FONT color=red>Line 85: &lt;providerOption name="CompilerVersion" value="v3.5"/&gt; </FONT>Line 86: &lt;providerOption name="WarnAsError" value="false"/&gt; Line 87: &lt;/compiler&gt;</PRE></CODE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</P> <P>&nbsp;</P> <P>大致原因是framework3.5引起的,网上找了几个方法都没法解决。</P> <P>希望社区达人赐教!</P>
疯流成性的主页 疯流成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08-06-05 08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framework3.5重新安装一下看看。
致博腾远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89 | 2008-06-05 13:58
其他回答(1)
0
信息不够。大黄页最下面一行写的是.net framework的哪个版本?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8-06-05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