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的登录控件大家是否经常会用到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25 10:40

asp.net中有一组登录控件,大家平常是否会用到?怎么用?是用微软提供的那套提供程序还是自己写了一套提供程序?我怎么感觉它没什么实际用处?

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10-07-14 16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确实没有实际用途,扩展起来还麻烦,达不到自己的要求,所以得自己搞。

收获园豆:10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7-14 16:40
其他回答(7)
0

关注一下,我似乎都是自己搞的,没用微软自带的那套

rad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4 16:33
0

最好还是用自己的,微软那套用起来不怎么好用!

選擇yí莣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4 17:53
0

微软的本意是好,想帮我们封装好用户权限等相关东西,但是实际上还是达不到我们实际项目中的复杂权限需求,所以基本项目中很少用到这块
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7-14 19:58
0

重不使用

滔滔踏浪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4 21:32
0

在实际开发中,还没看到有人用到了那个登陆控件

Jeffrey.Liang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5 10:43
0

Login 控件常用,因其不必和 Membership, Role API 绑在一起。

另 Wrox 出版社,几年前有出一本红皮英文书,
教人怎么把 .NET 的 Membership, Role API 依自己的需求做扩展。

WizardWu | 园豆:1402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5 13:00
0

看不是很懂,结果没用过

马非码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5 13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