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CF中使用未认证的x509证书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5 13:03
<pre>目前正在开发一款软件使用X509证书来做通讯安全,但是这个X509证书未通过认证,</pre> <pre>请问在软件真正部署时,这个未通权威机构认证的证书是否能够正常使用?? </pre> <pre>如果不能够使用,请问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绕过该证书。 </pre>
Suse.Acc的主页 Suse.Ac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5
提问于:2010-07-14 19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正常使用,无法绕过该证书.

收获园豆:1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0-07-15 08:49
其他回答(4)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frank_xl/archive/2009/03/01/1400751.html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frank_xl/archive/2009/08/27/1544031.html
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4 20:15
0
dudu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4 22:02
0

很多人写过这类文章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viter/archive/2009/07/02/x509.html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5 08:30
0

不错,这么早就研究这么多,值得推荐。
我最近也研究WCF的证书服务,终于搞定证书的认证处理,实现数据的加密传送了,详看http://www.cnblogs.com/wuhuacong/archive/2011/09/29/2195528.html#

伍华聪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9-30 0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