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oledb更新access数据库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6 16:29

oledb在更新access数据库的时候,不管是“文本”类型,还是“备注”类型,都只能插入10个汉字,后面的文字被自动截断丢失了。为什么呢?

问题补充: 单独执行sql语句,可以插入超过10个字符以上的文本,但用.net写的时候,死活写不超过10个字符。
猪小广的主页 猪小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10-07-14 21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在进行更新操作的时候是不是在进行Parameter赋值的时候将这个字符串指定长度了?

比如:

cmd.Parameters.Add("@text",SqlDBType.NVarchar,10).value="aaaaaaaaaaaaaaaa"

这样的话进入到数据库中的值长度就是10

收获园豆:15
kyo-yo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87 | 2010-07-15 09:27
就是这个问题,后来发现了 太粗心了
猪小广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6 16:28
其他回答(2)
0

.NET的代码是怎么写的?

dudu | 园豆:36448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4 22:45
谢谢dudu也来解答问题
支持(0) 反对(0) 猪小广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6 16:31
0

是不是做参数传递的时候把类型搞错了。

单步调试,看到最后执行插入操作的当前值是否是完整的!

收获园豆:5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5 08:32
是我限制了长度。。。
支持(0) 反对(0) 猪小广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6 16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