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这里new的作用是什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5 16:29
public new TModel Model {
get {
return ViewData.Model;
}
}

 

  上面代码的属性前 new 的作用是什么?

  我刚接触C#,大家帮帮我,多谢。

老解的主页 老解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0-07-15 16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详细看这里:http://www.cnblogs.com/renrenqq/archive/2004/07/06/21603.html
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7-15 16:19
其他回答(1)
0

隐藏父类的 Model 属性.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5 16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