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如何在类型名称中显示指定程序集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7 16:50

我想用APS.NET MVC中源代码进行调试。

引用了源代码以后,调试时出错,错误信息如下:

类型“System.Web.Mvc.ViewMasterPage”不明确: 它可能来自程序集“G:\C# Projects\MvcApplication6\MvcApplication6\bin\System.Web.Mvc.DLL”或程序集“C:\WINDOWS\assembly\GAC_MSIL\System.Web.Mvc\2.0.0.0__31bf3856ad364e35\System.Web.Mvc.dll”。请在类型名称中显式指定程序集。

请问如何显示指定,在哪个文件中? 我不想删系统中的DLL文件。

老解的主页 老解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0-07-15 17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鼠标点击类名,然后按键盘Alt +Shift +F10会出现提示信息,选择其中的一个就可以了。

SamuelWo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3 | 2010-07-15 17:31
其他回答(2)
0
Cxywzx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0-11-10 16:13
0

跟你遇到一样的问题了。这个问题困扰我半天,在网上也找不到解决方案,最后自己摸索解决了。

在System.Web.Mvc项目中打开AssemblyInfo.cs,看到

[assemblyAssemblyVersion("2.0.0.0")]

把版本更新为2.0.0.1。清理解决方案,然后在自己的测试的MVC项目里引用新的DLL,打开主目录配置文件和Views目录下的配置文件,把(mvc对应的引用)所有的版本值改为2.0.0.1,然后把PublicKeyToken这一项清除。

重新编译问题解决。

现在由于你引用的mvc源码生成的DLL版本跟系统的版本不一样,不会存在引用不明的现象了。不过怎么显示指定程序集我还真不知道。

lipan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1-02-26 10:51

System.Web.Mvc这明显是是framework自带的动态库,你让人去这个项目里改啥

支持(0) 反对(0) 油纸伞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1-21 15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