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 application 下如何重写Repeater。。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6 17:41

各位大大帮帮忙。。

我的情况是这样,我是一个Web application项目,创建了一个public class GameGrid : Repeater,命名空间是 123.Web,然后我在页面上直接调用该控件

<%@ Register TagPrefix="GameControl" Namespace="123.Web" %>

<GameControl:GameGrid 。。。。

 

但却总是报 未知的服务器标记“GameControl:GameGrid”。...

请问和Web application有关吗?还是我调用的方法不对?

谢谢了!

菜光的主页 菜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8
提问于:2010-07-15 18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指定一下Assembly试试:

<%@ Register TagPrefix="" Namespace="" Assembly="" %>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170 | 2010-07-15 21:44
呵呵谢谢你是我的命名空间起的有问题
菜光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6 17:41
其他回答(2)
0

先将这个控件添加在工具箱中,再拖到页面中。此时生成的aspx页面的代码就是正确的引用。

邀月 | 园豆:2547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5 18:59
0

<%@ Register Assembly="123.Web" Namespace="123.Web" TagPrefix="GameControl" %>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5 21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