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我的博客不能匿名评论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5 21:50

为什么我的博客不能匿名评论呢,而且Post的数量也不对?

hf的主页 h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0-07-15 2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需要你在后台设置中开启匿名评论。

Post数量的更新需要一段时间间隔。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5703 | 2010-07-15 21:35
老大果然神速阿
hf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5 21:51
其他回答(2)
0

登陆之后,管理->选项->     选中即可

镜涛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5 21:37
谢谢!很细致
支持(0) 反对(0) hf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5 21:51
0

后台有相关设置,多多研究,呵呵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5 2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