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知道网易的闪电邮的技术内幕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6 14:28

网易新版本的闪电邮的用户体验很好,我认为很有前途,有很些值得借鉴的东西。

 

大家知道它用什么技术做的吗?

用什么语言开发?

它的皮肤很好,不知怎么做的?

广州柱子的主页 广州柱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10-07-16 00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说的是客户端闪电邮吧,刚PEID了一下,加壳了。

估模着是C++或Dephi做的,皮肤的话PS的图片,当的背景。

可以下个监控软件,它定时在去接收数据。
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7-16 09:39
呵呵 对 皮肤是PS做 我问之后也查看了 安装目录的文件 就是些图片 谢谢你
广州柱子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6 14:27
其他回答(1)
0

用户体验都是客户端的事情,当然是js了,跟服务端语言基本无关

皮肤当然是js+css了

LanceZhang | 园豆:857 (小虾三级) | 2010-07-16 09:21
我指的是客户端 呵呵 楼下说对了
支持(0) 反对(0) 广州柱子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6 14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