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无法注册DLL文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9 20:24

注册DLL动态链接库时,提示“已加载C:\WINDOWS\system32\Bird.dll,但没有找到DLLRegisterServer输入点,无法注册这个文件”,急需解决!多谢各位大侠了。

framework航的主页 framework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10-07-17 09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个是不是COM组件呀

用工具看看有没有导出 DLLRegisterServer 这个接口

收获园豆:10
左手程序右手诗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2 | 2010-07-17 11:06
其他回答(2)
0

是否是以管理员身份证注册的?

如果是在命令行中进行注册操作的,要用“run as administrator”运行命令行。

dudu | 园豆:36394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7 10:28
0

看看这篇文章:http://topic.csdn.net/u/20080916/14/2fe56e39-382b-4370-b26b-51f5250d919f.html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7 11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