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一个Gridview 分页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6-06 10:06
<P>入行不深,很简单的思路做的:</P> <P>自定义&lt;pagetemplate&gt;,里面有"上一页","下一页"等按扭<BR>&lt;asp:button CommandName="page" CommandArgument="prev" &gt;...能正常使用.</P> <P>数字分页号我是这么实现的:<BR>在Gridview DataBound 事件里添加数字的&lt;linkbutton&gt;,然后在Gridview尾部添加这些控件,源代码如下:</P> <P>protect void GridView2_DataBound(object sender , EventArgs e)<BR>{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GridViewRow pagerow = GridView2.BottomPagerRow;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LinkButton[] mybutton = new LinkButton[GridView2.PageCount];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for (int i = 0; i &lt; mybutton.Length; i++)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{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mybutton[i] = new LinkButton();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mybutton[i].Text = (i + 1).ToString();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mybutton[i].Click += new EventHandler(newsClass_Click);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mybutton[i].EnableViewState = true;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pagerow.Cells[0].Controls.Add(mybutton[i]);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}</P> <P>}</P> <P>问题是:当我按数字选择分页时能正常运行,但数字分页按扭就不见了。但按“上一页”,“下一页”能正常分页,也能显示数字分页按扭。。</P> <P>请大家帮忙解决一下</P> <P mce_keep="true">&nbsp;</P> <P mce_keep="true">&nbsp;</P>
BesttimeBadtime的主页 BesttimeBadti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08-06-05 15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分页是有一个专门的事件的,在这个事件里面只要载重新绑定数据源之前,指定 gridview的新页为 e.NewPageIndex 就可以了。 上一页 下一页只是表现形式而已,内部的写法是一样的。
致博腾远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89 | 2008-06-06 08:33
其他回答(1)
0
http://www.cnblogs.com/jillzhang/archive/2007/10/14/923926.html
Robin Zhang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08-06-05 16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