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系统中路径出现问题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7-19 21:45

一套旧系统。现在换台服务器部署。

结果在生成报表的时候提示:对路径“D:AgraTemptemp.xls”的访问被拒绝。(Agra是虚拟目录的名称 Temp 是文件夹名字 。)

找了半天不知道是什么问题。那位朋友请指点一下.  谢谢.

 

该系统在旧服务器上运行没有任何问题. 我检查了我的IIS里面的配置,完全对着检查的,跟之前配置一样.要说不一样,那可能就是.net版本.旧服务器上的2.0,新服务器上装了3.5..

 另:几年前的东西了.源程序早都没了...哭死...........

 

南南的主页 南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0-07-19 10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那个目录你加IIS权限了没?比如IUser

kyo-yo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87 | 2010-07-19 11:11
看来没说清楚,我指的是文件夹下有没IUser权限
kyo-yo | 园豆:558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7-19 15:05
其他回答(2)
0

你把与。net跟iis有关的几个用户的权限都加上吧,应该就是这方面的问题,我也遇上类似的问题

cnb_mtime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10-07-19 15:11
0

上传文件所在文件夹的权限,先加everyone确定是否是权限的问题,如果是,删除了再加相应IIS和ASP.NET相关权限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10-07-19 15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